瑶台仙境_写景的作文800字初二
春的风铃,碰响了我们求知的欲望,春的歌声,唱动了我们萌发的好奇心,春的微笑,打动了我们助人为乐的心,春的快车,载着我们热爱大自然的心,飞往“神仙地”——瑶台仙境。
在淅沥的小雨的伴随下,山清水秀,真是别有一番洞天。那青山绿水在丝丝小雨的滋润下,显得格外清新,嫩绿,让人叹为观止。
最让人惊叹的是那湖水,澈清澈清的,真是赏心悦目。在那一大块一大块石头的衬托下更显得娇气。还没瞧到瀑布呢,那声音就如同龙吟虎啸,万马奔腾,在我耳边响起。我们便迫不及待地跑到瀑布前一睹风采。在大山之间,一股急涌如双龙戏珠般旋转,在一个劲往下冲,水花一阵比一阵溅得高,落到潭子中后,水花如同珍珠一般弹跳,还在潭中飞腾,似一股股白烟,真可谓巧夺天工!我便放下伞,拥入瀑布与青山的怀抱,倾听它们的声音。哦,听到了,是丁冬丁冬的青春之音。我又闭上眼睛,张开嘴,品尝它们的滋味。哦,尝到了,是雨水与瀑布中冰冰,甜甜的年轻滋味。我还用手抚摩在水上,感觉它们的生命。哦,知道了,是活泼,跳跃的少年活力。
伴着丝丝凉意与雄壮的瀑布气魄,我们踏着布满青苔的石阶来到了半山腰,这里有一个石洞。哇,还真像仙人居住的地方哦。我要去“探险”。里面是漆黑漆黑的,伸手不见五指,真的好恐怖,好吓人啊!踏进这洞中心就似被大石头提着,久久不能放下。想起《西游记》里的妖魔鬼怪,不由得打了个哆嗦,真想快点走出这个“旋风圈”。那些搞怪的男生,这会又要露一手了。惨了,我们就要被吓死了。他们学电视里那些叫声——鬼哭狼嚎,把我们胆小的女生吓得直打哆嗦,加快脚步。
哇,黑暗之后,另有一片光明世界,是久违的清新,让人似乎来到了世外桃源,抛掉一切烦恼,在此大喊,没有人阻止,在这儿手舞足蹈,没有人会笑你,在这儿深深呼吸,没有人会管束你。这是一片自由的天地。有白鸟,碧水,青山相伴,让你忘乎自己。
春的钟声又敲响了,春的风铃又一次吹动,春的快车又要起程。我们要告别这个仙境。春的歌声响起了。来,让我们携手努力学习,回报祖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