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的心情_写景的作文800字初
细雨滴滴洒洒的落在我的面颊,溅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涟漪,是雨给了我灵感,还是心中有种突发的东西在催促着我,不知是雨的心情还是心扉的思念。
细雨飘淋,稀稀落落的滴在身上,我喜欢这种感觉,让人不由得有种幸福的味道。
春雨如丝细缠绵,勾起了心中的流连往返,也勾起了对远方朋友的思念,只希望他(她)们都能好好的。
光阴似箭,岁月如梭,是雨又为这个大自然重新增添了活力,每一次悄然洗涤,都会给人一种灵异快感,也许是泥土的芳香,也许是大自然的朝气蓬勃,但都不曾覆盖雨带来的一种新气息。
秋雨给人的感觉总是枯燥乏味的,也为这个季节赋予了一种朦胧感,或许正是这样,枫才能在这个季节光彩熠人,闪发亮丽光彩。我爱枫,似乎是一种天生的宿缘,把它似为知己,不仅代表了一种思念,也表达了一个人当时堵塞心境。
你见过雨雾吗?雨像断了线的珠子从瓦片上撒落,伴着风的悄然掠过,你会清晰的看见一片片雨雾消失在雨霁里,也许你会很奇怪,在晚秋的早晨,你会看见一层白茫茫的雾,而在雨中你同样能感受它的存在,出于喜欢的意味,我悄悄的把它留在心底,就像那曾经有过的刻骨铭心的友缘,不愿与人提起,放在内心最深处,敦厚自己的心灵。
曾经独自一个人走在晚秋的田间小路上,布满石子的道路上坎坎坷坷,像似我们人生走过的路。路两旁熙熙攘攘的野草,稗子已慢慢的枯萎,让人不觉有点失落和悲哀。河里的水已经干涸了,它多想在拥有一次雨水来重新激发它的活力,就像血液重新滋润了心房,让它变的温暖起来,仿佛也映射了我们的心情,就让雨来把我们的心情重新洗涤,变的开朗起来吧!
放逐你枯槁的心吧,让它在雨中慢慢的鲜活起来,再者,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,不能因为一时的气愤而让乌云笼罩了你,其实多去想想一些开心的事,你的心情也会慢慢的好起来的,无论你现在是思念的感伤还是失恋的痛苦,就让它伴着雨慢慢消失吧!
雨是沉默的,包容着一切,伴随着岁月的痕迹慢慢的消逝了,但淅淅落落的雨流经的不仅上每一个角落,也流经了每一个人的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