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袜子皮皮读后感
大家好,今天我读完了《长袜子皮皮》。这里面的主人公是皮皮、杜米、阿妮卡,其实皮皮的真名是皮皮露达?维多利亚?鲁尔加迪娅?克鲁斯蒙达?埃弗拉伊姆?长袜子,哇哦,简直是太长了!我数了数长达二十六个字的名字,我倒是从来没有见过。《长袜子皮皮》这本书给我留下最最最最深刻的就是:皮皮去商店买东西。
有一天,杜米和阿妮卡去皮皮住的维拉?维洛古拉去玩儿,到那里后,皮皮说:我们干点什么你?杜米说:随便。好的,皮皮又说:那我们去买东西吧!杜米和阿妮卡说:可是我们没钱呀!皮皮说:我有。接着,皮皮拿出了一大把金币装到口袋里,然后,他们跨出了维拉?维洛古拉的大门。跨出大门时,在门前的皮皮看到一条水渠,皮皮扑通一声跳到水渠里了,皮皮把头埋进水渠里装成一艘小船儿。阿妮卡对皮皮说:谁说小孩子身上就必须是干的呢!皮皮又说:在美国,孩子们都在水渠里玩儿。连打水枪的空地都没有,还让他们的妈妈送菜汤和肉丸子。所以,在美国的孩子壮的像铁疙瘩,连个头疼脑热都没有!
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街上突然出现了三个小孩子,他们是杜米、阿妮卡和皮皮。皮皮浑身湿透了,一路走一淌水。我们太幸福了。阿妮卡说,街上有这么多的商店,身边有一口袋金币。然后,皮皮和他的朋友一起去到了一家商店,这是一家糖果店,只是有一些小朋友去买糖吃,但是,绝大多数都是没钱买糖吃的。这些可怜的小家伙只能站在窗前看糖果店里的糖果。皮皮进了糖果店,店里的老板是一个老太太。皮皮说:我要买十八公斤糖果。售货员老太太从来没有见过一个人一次性买十八公斤的糖果,老太太连忙把糖果倒进大袋子里。
后面,皮皮还举行了糖宴。她拿着那十八公斤糖果,给橱窗前的小可怜们每个人一大把的糖果,小朋友们从四面八方赶来,皮皮大把大把的分发着糖果。小可怜们嘴里塞满了各种颜色的糖果,特别的高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