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的你写人作文600字 同桌的你
明天你是否会想起,昨天你写的日记,明天你是否还惦记,曾经最爱哭的你
呀!?等等,我怎么唱起歌了?
这也难怪,我之所以会唱这首《同桌的你》,不正是因为正处年少的我们,有大半的时间都是在学校中度过,而陪伴自己左右时间最长的不也正是同桌嘛。
现如今,青春话题持续上演,新电影《同桌的你》也被市民们赞叹不绝,我想,无关演员的演技,抛开电影的制作效果,大人们赞叹的应该是那份值得怀念的青涩回忆和那时的美好吧。
托腮而思,我也想细数一下那些在我人生中留下刻骨铭心回忆的同桌。
小学时,我与XX坐,也许是名字和她的性格吧,大家都喜欢把她叫做呆呆,我看到的也确实如此。呆呆的样子,傻傻的表情,是那么特殊。她学习不好,所以一旦有问题便会向我求救,我也很耐心的解答。完成后,她便会对我露出那大大咧咧的笑容。那笑容不美,可却是那样朴实与亲切。令我触动,我也会回她一笑。
到了中学,我与XX坐,她与我同一学校毕业,给人印象与前任同桌为之不同,她有时疯癫,有时安静;表面看似女汉子一枚,实则是一只柔弱小绵羊。我们会一起唱起歌,一起笑与一起闹。她哭的时候我细心安慰;他皱眉的时候我会帮她撑开眉头。而她,亦会如此。要睡觉时她会说:待会到时间了叫我哦。我看她她皱眉时会说:啧,不要老是皱眉。很满足,很简单。
到了后来,我与她分道扬镳了,换来的是我的一个挚友XX,她也不同与前两个。是一个安静而又文静的乖乖女。不不不,你看到的只是表面现象。她在我面前可大咧得很啊!她是一个很有判断力的人,遇事会给出自己的看法。我应该是相当了解她,她也了解我,我们无话不谈,我们也会看着对方出囧而幸灾乐祸。我们同样,会同舟共济,我与她,就是这样,忘年之交。
唉改天我也拍部微电影吧,叫做《同桌的那些事儿》亲爱的同桌,与我携手共行吧!